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假日风景社区“争做环保小使者”夏令营开营啦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于莎莎 孙毅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7-02
内容提要:日前,中北镇假日风景社区“绿色生活驻我家,人人争做环保小使者”夏令营开营了,小营员们将在这里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日前,中北镇假日风景社区“绿色生活驻我家,人人争做环保小使者”夏令营开营了,小营员们将在这里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随着夏令营老师接过营旗的那一刻起,丰富多彩的夏令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收获知识、增长见识,在心中埋下“绿色”的种子,引导孩子投入到“创文明城区,小手拉大手,我与父母共同走”的活动中来。为期5天的暑期夏令营活动,不仅能让孩子们参观刚刚对外开放的国家海洋博物馆,了解海洋自然历史和人文历史,唤起孩子们对于海洋的环保意识,同时还将参与到垃圾分类科学实验、环保知识竞赛及“我爱我家,绿色生活驻我家”百米长卷绘画活动中。

  (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