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购物在西青
宜家天津中北商场正式投入运营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侯月晨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7-02
内容提要:日前,世界最大的家具家居零售企业宜家家居在天津开设的第二家商场——宜家天津中北商场正式投入运营。项目运营后,将成为中北镇“新商圈、新城区”的标志性项目,同时将带动中北镇现代服务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日前,世界最大的家具家居零售企业宜家家居在天津开设的第二家商场——宜家天津中北商场正式投入运营。项目运营后,将成为中北镇“新商圈、新城区”的标志性项目,同时将带动中北镇现代服务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开业当天,宜家天津中北商场开业典礼在瑞典舞蹈与乐队演唱中拉开序幕,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彩球,尽情享受着现场的气氛。典礼结束后,众多消费者有序地进入商场。       

  宜家家居是全球领先的家具及家居用品零售商,产品涵盖沙发、办公用品、灯具等,凭借其别具特色的内部装潢和美食,非常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天津中北商场的运营,将为西青区及周边地区的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消费体验。

  宜家天津中北商场位于西青区中北镇核心商圈,运营面积将近4万㎡,地上二、三层为商业运营区、顾客餐厅、儿童娱乐区 ;地上一层为停车区、自提区及综合服务区;地下一层为停车区、公用设施区。

  据了解,宜家天津中北商场结合天津人的居住方式,设计了53个全新的家居展间,涵盖了客厅、厨房、卧室等几乎所有的家居空间,主要聚焦在“储物和收纳”“和孩子一起生活”“小空间居住”3大方面的居家生活解决方案。同时,商场供应近9000种家具和家居用品,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消费需求。

  采访中,宜家中国区域经理介绍说:“首先我们希望可以为周边的居民提供更多的家具解决方案以及家居灵感,希望他们有一个家庭聚会以及周末出行的好去处。在过去的七年里面,我们第一家商场接待了超过1500完人次的访客,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访客来到这边。”

  宜家家居项目是中北镇乃至西青区近年来引进的最有影响力的商业项目之一,具有极强的商业聚集能力。项目运营后,将与周边的永旺、新城市中心等众多商业综合体形成聚集效应,进一步丰富服务业态,促进消费升级,带动中北镇现代服务业提质增效。

原标题:中北镇“新商圈、新城区”标志性项目——宜家天津中北商场正式投入运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