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健康
水果代餐 芒果柠檬香蕉牛奶富含纤维甜而不腻
来源:北方网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7-02
内容提要:燥热的中午,经常让人不想吃午餐。结果到了下午,肚子饿得咕咕叫,只能点个甜点、下午茶。这样一个夏天过去,腰包不见涨,赘肉倒是“长势喜人”。那么,不妨试试这款冰镇芒果柠檬香蕉牛奶。

  燥热的中午,经常让人不想吃午餐。结果到了下午,肚子饿得咕咕叫,只能点个甜点、下午茶。这样一个夏天过去,腰包不见涨,赘肉倒是“长势喜人”。那么,不妨试试这款冰镇芒果柠檬香蕉牛奶。

  一提起香蕉牛奶,不少人便望而却步,“夏天喝这个,那不是胖得更快吗?”其实,这是一个大误区。为了证明这款饮品能成为一款优秀的夏日代餐,我特意查了几种水果的卡路里,经过测算,一杯芒果柠檬香蕉牛奶(芒果一个约200克、香蕉一个约90g)的热量仅260千卡,比一块水果千层的热量少得多。而且芒果中的大量纤维还能促进肠道蠕动,解决夏日不少人排便不畅的问题。

  只需一个随身果汁搅拌杯、一盒牛奶、一根香蕉、一个小芒果和几片柠檬,大家就能在办公室里完成一杯甜而不腻的水果代餐。

  除了芒果,大家也可以挑选蓝莓、猕猴桃、雪梨、牛油果等低糖低卡路里的水果进行制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