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大寺镇南北口雅爱中心小学举办 交警进校园安全教育体验式活动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高洁 李阳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6-21
内容提要:日前,大寺镇南北口雅爱中心小学举办交警进校园安全教育体验式活动。

  日前,大寺镇南北口雅爱中心小学举办交警进校园安全教育体验式活动。

  西青公安分局交警支队和西青开发区大队的警官把一辆大客车开进了南北口雅爱中心小学,并在车辆的前部、右侧、左侧和尾部用路锥摆放出盲区范围。之后,交警请两位同学进入驾驶室,让另外几名同学蹲在盲区内,让驾驶室内的同学猜测盲区内有几名同学。通过盲区站位、驾驶位置体验以及交警通俗易懂地讲解使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位处视野盲区的危险,进而呼吁学生们在日常出行时远离大型车辆,规避盲区风险。

  除此之外,交警还带领学生一起学习了解了交警常用指挥手势,观看了安全出行小常识、乘车安全细节以及疲劳驾驶的危害等展示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