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西青区举办“奋进新时代 争做校园好网民”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苗高萌 周华莹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6-20
内容提要:日前,由西青区委网信办、天津理工大学主办,蜻蜓FM天津站和天津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西青区“奋进新时代•争做校园好网民”暨天津理工大学第十一届IT文化节在天津理工大学朝阳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日前,由西青区委网信办、天津理工大学主办,蜻蜓FM天津站和天津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西青区“奋进新时代•争做校园好网民”暨天津理工大学第十一届IT文化节在天津理工大学朝阳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中,蜻蜓FM天津站优质主播团队——声音出版社社员对征集作品进行现场展示,并邀请学生们积极互动参与活动,共同完成作品展示示范环节,让学生们充分理解征集作品要求的同时,加深“好网民”示范引领的作用。最后的网络知识抢答环节中,学生们踊跃参与,也将活动带入高潮。

  此次活动开启了西青区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系列活动的序幕,同时,也掀起了微公益系列活动的又一高潮。活动发起“校园好网民”主题作品征集,经过网络展示和专家评审,将评选出一批有代表性的“校园好网民”正能量作品,依托线上新媒体宣传和线下汇报演出的形式加大传播效果,打造校园“网红”正能量,着力引导网民增强新时代中国好网民意识,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促进网络空间更加清朗。

  

  

原标题:西青区“奋进新时代 争做校园好网民”活动暨天津理工大学第十一届IT文化节举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