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时尚
出片率必杀技 就是穿上红裙子
来源:北方网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6-19
内容提要:我们都知道小白裙清纯,小黑裙优雅,但是如果你想在人群当中一下子脱引而出的话,红裙就是你最好的“必杀技”。红裙的美艳,明朗,还有端庄大方,都能一下子让你闪闪发光。今天就来看看什么样的红裙最好看吧~

  我们都知道小白裙清纯,小黑裙优雅,但是如果你想在人群当中一下子脱引而出的话,红裙就是你最好的“必杀技”。红裙的美艳,明朗,还有端庄大方,都能一下子让你闪闪发光。今天就来看看什么样的红裙最好看吧~

  Who wearwhat

  谁在穿红裙

  还记得之前梅根王妃的Valentino大红裙吗,这一身优雅端庄的红裙让怀孕的梅根看上去气色都非常好,而且超级时髦。

  梅根王妃的另一套红裙更是女人味十足,贴身的面料和蕾丝元素让她看上去更加温柔大方,简直就是约会穿搭借鉴度极强的look。

  姚晨出席活动时穿的红裙特别明艳,配上橘色调的口红也更显得轻盈不厚重。这个look完全可以宴会的时候穿啦。

  韩雪的棋盘格纹红裙也是美到发光。中间收腰的设计也是恰到好处,整个look少女感十足,很有活泼感啦~

  超模Karlie Kloss在出席活动的时候也选择了红色连身裙,棉质的连身裙既精致又活泼,能驾驭各种场合了。

  How towear

  怎么穿

  无袖的红裙特别有夏日度假的感觉。如果你需要一个能马上出片,吸睛十足的单品来撑起你的假日look,那么这种款式就最合适不过了。

  长袖的法式风情裹裙也是非常好的选择之一。充满了浪漫主义色彩的法风裹裙能让你的look更加的随性优雅哦。

  红裙当然也少不了波西米亚音乐节风格的款式,一般这样的红裙都会有印花装饰,多了一份俏皮可爱~

  如果想要通勤上班穿的话,那么带有领子的衬衣红裙,或者西装红裙,都会是不错的选择。里面也可以内搭轻薄Tee,时髦又知性大方~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