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政协组织观看天津市政协春秋讲堂视频会议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禹昊 曲美娜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6-18

  日前,西青区政协组织部分区政协常委和全体机关干部,观看天津市政协春秋讲堂视频会议。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参加。

  会上,国防大学训练部教学督导组副组长纪明葵作了题为《构建新型国际关系与构建命运共同体》的专题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既有政治高度和理论深度,又有丰富的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对于增强国防观念,了解和平发展战略十分有益。大家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凝神聚力,奋力开创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政协副主席高向军、王世海、李寿强、何有才参加会议。

原标题:西青区政协组织观看天津市政协春秋讲堂视频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