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大寺镇举办校园足球联赛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杨阳 尚丽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6-17
内容提要:赛场上,孩子们奋勇突破,敏锐应变,坚韧防守,拉拉队呐喊、助威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中,孩子们都拼尽全力。运动员们一个个满脸赤红,抢、夺、传、射,活力四射。整个联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各校热情支持、体育教师认真组织。几天的时间,每位同学从足球技能、强健体魄、团结合作、凝心聚力等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

  日前,大寺镇七所小学在大寺中心小学举行了第四届校园足球联赛。本次比赛共分为小男甲、小女甲和小乙混五人制校园足球赛,共17支球队进行冠亚季军争夺赛。

  赛场上,孩子们奋勇突破,敏锐应变,坚韧防守,拉拉队呐喊、助威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中,孩子们都拼尽全力。运动员们一个个满脸赤红,抢、夺、传、射,活力四射。整个联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各校热情支持、体育教师认真组织。几天的时间,每位同学从足球技能、强健体魄、团结合作、凝心聚力等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大寺中心小学作为“西青区足球特色学校”和体育先进学校,一直坚持开展足球课程的基础训练与常规训练,力足于让每一个孩子爱上足球,爱上运动,让快乐足球伴随学生快乐成长。(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