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营门街举办群众文化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6-14

  为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充分展现群众良好精神面貌,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文化素养和文化品味,日前,西营门街举办了以“赞歌献给党,同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群众文化节系列活动暨广场舞大赛,拉开了西营门街庆祝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序幕。

  本次大赛,来自西营门街各村各社区的舞蹈队伍进行了激烈角逐。欢乐活泼的集体舞、充满律动的健身舞、端庄典雅的国风舞……各支队伍逐一登场,以巧妙的编排和扎实的基本功,带给观众赏心悦目的精彩表演,赢得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活动进一步宣传和推广了广场健身舞,掀起全民运动的文化热潮,有力推进西营门街群众性特色文化活动发展。接下来,西营门街将持续开展此项系列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献礼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