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西青开展“祝福祖国 共迎华诞”文化进基层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徐逸飞 谢杨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6-13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委宣传部、消防西青支队联合天津画院开展“祝福祖国 共迎华诞——文化进基层活动”,进一步丰富消防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共同迎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参加活动。

  日前,西青区委宣传部、消防西青支队联合天津画院开展“祝福祖国 共迎华诞——文化进基层活动”,进一步丰富消防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共同迎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参加活动。

  活动中,书画家们实地参观了天津消防西青支队张家窝中队驻地,深入了解了消防官兵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消防官兵们专业的救援技术、整洁的内务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书画交流环节中,天津画院的书画家门现场创作了一幅幅苍劲有力、寓意深刻的书画作品,还给现场的消防官兵精心绘制了肖像画并赠送给他们。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