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杨柳青镇柳霞路停车场建成并投入使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宋昊泽 霍雅迪 梁旭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6-05
内容提要:作为2019年杨柳青镇20项民生实事之一的柳霞路大型停车场项目,目前已建成并免费对外开放,进一步缓解了镇域内停车压力,改善了交通出行环境。

  作为2019年杨柳青镇20项民生实事之一的柳霞路大型停车场项目,目前已建成并免费对外开放,进一步缓解了镇域内停车压力,改善了交通出行环境。

  柳霞路停车场位于杨柳青镇南部,周边涉及莱茵小镇、柳馨苑、迎祥里、启运里等多个社区。因为居住人口较多,无规范的停车场,很多私家车主只能将车随意停在路边,不仅影响道路通行,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如今,停车场的建成缓解了周围居民的停车难题。

  柳霞路菜市场商户说:“原来这里都没有固定的停车位,车都随意停放。现在有了正规的停车场,我们停车再也不怕违反交通规则,可以安心做生意了。”

  据了解,柳霞路停车场东至柳霞路,西至柳口路,总建筑面积约2千平方米,规划建设机动车停车位700个。接下来,杨柳青镇将进一步加强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建设,解决镇域停车难题。

  

原标题:杨柳青镇柳霞路停车场建成并投入使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