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王稳庄镇启动炊事用能改造工程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赵玮 马其杰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5-30
内容提要:为打赢“蓝天保卫战”,今年,王稳庄镇启动了炊事用能改造工程,让部分仍在使用液化气罐做饭的平房村居民用上了天然气。

  为打赢“蓝天保卫战”,今年,王稳庄镇启动了炊事用能改造工程,让部分仍在使用液化气罐做饭的平房村居民用上了天然气。

  据了解,炊事用能改造工程,通过城镇燃气管网建设为村民进行了天然气入户连接,以天然气管道供气的方式来代替传统的液化气罐,解决了平房村民一直以来的炊事用气困扰。

小孙庄村村民孙汝领深有体会地说:“以前用煤气罐得自己灌气很麻烦,换天然气以后很方便,而且更干净更安全。

  孙汝领家燃气改造前后的变化只是王稳庄镇炊事用能改造工程的一个缩影,该工程涉及小孙庄、大侯庄、东兰坨、建新村等全镇四个未还迁平房村,总共4207户居民,工程预计7月全部完工。”  

  2019年,王稳庄镇紧紧抓住群众最关心的利益问题,积极推进民心工程和重点项目,基本涵盖生态环境、交通运行、社区管理、社会保障、教育医疗、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

  

原标题:西青区王稳庄镇启动炊事用能改造工程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