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举办第33届科技周宣传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贾义清 张广亮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5-27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第33届科技周宣传活动在杨柳青广场举行。副区长张楠,区政协副主席、区科协主席何有才出席活动。

  日前,西青区第33届科技周宣传活动在杨柳青广场举行。副区长张楠,区政协副主席、区科协主席何有才出席活动。

  据了解,本届科技周主题为“智能时代 科技强区 全域科普”,活动全面启动了全域科普工作,大力开展人工智能教育普及,宣传科技创新成果,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区妇联、团区委、区科协等近30个部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展示科技产品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科技知识与科技成果,进一步提高公众的科学素质。

  今年科技周活动时间为5月18日至5月25日。活动期间,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科普讲座、科技服务与咨询、业务技能培训、知识竞赛、健康义诊、创业大赛、科技下乡赶集、科技展览等活动,大力推进全域科普,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促进科技成果惠民,助力西青高质量发展。

  

原标题:西青区举办第33届科技周宣传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