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开展“建设法治西青 巾帼在行动”主题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广亮 马晓熹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5-17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妇联围绕“法治西青建设 创建文明城区”主题,联合区司法局、公安分局、区法院、区检察院以“建设法治西青•巾帼在行动”为主题,深入西营门街华城景苑社区开展活动。

  日前,西青区妇联围绕“法治西青建设 创建文明城区”主题,联合区司法局、公安分局、区法院、区检察院以“建设法治西青•巾帼在行动”为主题,深入西营门街华城景苑社区开展活动。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为来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引导大家学法用法、知法懂法、尊法守法。进一步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树立法律意识,形成法治思维,养成法治自觉。

  在社区居民家中,区妇联主席、巾帼志愿者和巾帼法律驿站的值班律师将各类法律宣传手册送上了门,更深入药店和菜市场,将法律知识送到商户身边,现场为群众商户答疑解惑。

原标题:西青区多部门开展“建设法治西青 巾帼在行动”主题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