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活动组服务联盟成立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纪雪 卢海林 祁九洲 李焕丽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5-15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活动组成立大会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扩大)会议,进一步创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模式,打造影响力更强、辐射面更广、作用发挥更充分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平台载体。

  为进一步创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模式,打造影响力更强、辐射面更广、作用发挥更充分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平台载体,日前,西青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活动组成立大会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扩大)会议。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董秀琴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西青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活动组的成立是区委统战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落实全国、市委和区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成果,标志着西青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下一阶段,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活动组作用,明确新时代形势要求,承担新时代责任使命,最大限度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活动组平台载体作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大力支持各方面工作的顺利开展,努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会上,西青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街镇联络员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活动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活动组“同心•助力中小企业发展”服务联盟成立大会暨政策宣讲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