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妇联举办关爱坚强母亲健康护航行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李阳 周华莹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5-14

  日前,区妇联举办以“感恩母爱 情满五月”为主题的关爱坚强母亲健康护航行动。

  活动现场,区妇联与中国人寿签约,为部分单亲困难母亲送上女性安康保险。已经拿到保单的坚强母亲分享了在身患疾病家庭陷入困境时,女性安康保险高效理赔,为其减轻经济压力的故事。同时,还邀请相关心理专家对单亲困难母亲进行心理疏导,为她们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据了解,近年来,西青区不断开展救助单亲困难母亲和困难学生系列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送到困难群众身边。今年西青区把免费为单亲困难母亲上女性安康保险项目纳入了全区20项民心工程,着力为单亲困难母亲这一特殊群体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帮助。

  

  

原标题:西青区妇联举办关爱坚强母亲健康护航行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