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张家窝镇开展民族团结共创共享主题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同刚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5-09
内容提要:近日,张家窝镇统战部门联合镇妇联、市场监管所、食安办及杰盛里社区,以宣传《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为契机,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共创共享心连心”主题活动。

  近日,张家窝镇统战部门联合镇妇联、市场监管所、食安办及杰盛里社区,以宣传《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为契机,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共创共享心连心”主题活动,为过往群众发放《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手册及相关宣传资料,引导广大居民自觉遵守条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随后走访慰问了穆斯林群众,在慰问过程中,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身体健康状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同时对穆斯林群众在促进张家窝镇经济社会发展、维护民族团结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