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其它
西青区举办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
来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5-07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推动西青区精神文明建设,打造全国文明城区,日前,由西青区体育局、西青区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区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西青区李宁运动中心圆满完成。

  为进一步推动西青区精神文明建设,打造全国文明城区,日前,由西青区体育局、西青区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区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西青区李宁运动中心圆满完成。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全区机关、企业、俱乐部的30个单位,200余人参赛,分别为男团24个队,女团12个队。比赛激烈精彩,直拍、横拍、扣球等都得到了一一展现,每一个好球都获得了在场观众的叫好声。这是为全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的一个互相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也是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市民精神文明风貌,推动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重要群体活动。  

  乒乓球运动灵巧、便捷、参与度高,已在西青区开展多年,群众参与热情高涨。此次的比赛本着将文明建设贯穿始终的原则,工作人员在电梯、楼道等醒目位置张贴了《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海报,增强了健身群众践行文明《条例》的意识,培育了全民健身,文明参与的氛围。

原标题:西青区举办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