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中北镇万卉路人行天桥建设进入冲刺阶段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4-30
  
  

  位于中北镇的本市首座“口”字型天桥项目接近尾声,主体结构已基本完工,四面LED显示屏及部分灯光正进入调试阶段,桥下路面铺设工作也正在加紧施工,整个工程项目预计将在五月底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  

  29日凌晨,记者来到中北镇万卉路人行天桥施工现场看到,工人师傅们正在对天桥下方的道路进行铺油工作,两辆摊路机正进行沥青混合料的摊铺作业,紧随其后的几台压路机来回不停地对路面进行碾压,以提高路面的承载能力、稳定性和密实度,整体施工有条不紊加紧进行。

  截至目前,该工程主体结构已基本完工,相关配套实施也已有序安装到位,正在进行最后的夜景灯光调试工作。值得一提的是,该天桥的夜景灯光是项目的一大亮点,按照“艺术与科学相兼顾的原则”,合理布局、精心设计,应用点线面结合的照明方式来衬托整体照明效果,勾勒建筑四周轮廓,营造出浓郁的现代都市商业氛围;在天桥四周安装的显示屏,选用新款LED线条灯屏,不仅分辨率清晰,而且材质具有镂空效果,既不影响桥内行人通透感,也不影响桥外大量眩光产生,真正实现了科技为人服务。(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