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掀起学习《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热潮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林世毅 乔瑞 谢杨 韩雅文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4-30
内容提要:“今天你文明了吗?”《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将于5月1日正式施行,西青区各界积极部署、贯彻、落实,通过细致深入的学习、形式多样的宣传,形成了学习条例、宣传条例、遵守条例的良好氛围。

  “今天你文明了吗?”《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将于5月1日正式施行,西青区各界积极部署、贯彻、落实,通过细致深入的学习、形式多样的宣传,形成了学习条例、宣传条例、遵守条例的良好氛围。

  在天津公用技师学院,为了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校园内展板上张贴了宣传海报,校门口的屏幕上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学校不仅开展了学习《条例》主题班会,也通过在室外驾驶培训中教导学生要文明驾驶。

  赤龙南街佳和荣庭社区里,在社区主要出入口、户外宣传栏、楼道宣传板上都张贴了宣传海报,志愿者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向居民广泛宣传《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内容,并在社区内举办讲座,逐条讲解《条例》主要内容,引导居民规范公共文明行为。

原标题:西青区各界掀起学习《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热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