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天津
张国清会见香港经贸代表团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米哲 编辑:曹静 日期:2019-04-19
内容提要:18日中午,市长张国清在迎宾馆会见由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香港新华集团主席蔡冠深率领的香港经贸代表团一行。

  18日中午,市长张国清在迎宾馆会见由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香港新华集团主席蔡冠深率领的香港经贸代表团一行。

  张国清说,天津深入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大力发展智能科技、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我们大幅度减税降费,坚决将营商成本降到在全国具有明显竞争力水平,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对875平方公里湿地进行升级保护,规划建设736平方公里绿色生态屏障,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希望各位嘉宾抓住难得契机,积极投资兴业,实现共赢发展。

  蔡冠深非常赞赏天津的发展思路和战略举措,对港津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感情,深化务实合作。

  副市长金湘军、市政协副主席魏大鹏参加。

原标题:张国清会见香港经贸代表团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