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时尚
刘雯江疏影推荐这些夏日神器你买了吗
来源:北方网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4-17
内容提要:夏天马上就到了,有没有一点小兴奋?各路爱豆已经跃跃欲试,Rose和Lily迫不及待露出了小蛮腰,发现他们的造型还有什么共同点么?

  夏天马上就到了,有没有一点小兴奋?

  她们来带货

  各路爱豆已经跃跃欲试,Rose和Lily迫不及待露出了小蛮腰,发现他们的造型还有什么共同点么?

  没错啦!她们都用上了无敌清凉的白色包包,给整套造型点睛不少!刘雯的时髦新技能GET!

  要说谁是白色包包最忠实的粉丝,不得不提江疏影。前一阵子去海边度假,这只Tod‘s豆豆包出镜率杠杠的。

  换上衬衫西裤,偏商务的造型用logo包包来点缀,上面拴上布偶,严肃中不乏可爱。不得不说,江女士真的是非常敬业的代言人了……

  还没被白色包包“圈粉”的选手,看过来~这枚“宝藏单品”属性多多,比如它有时候可以很玩味↓

  有的时候,它也可以很适合通勤演绎,正式却又不古板↓

  它的复古属性是绝杀,方方正正的硬挺款和白色组合在一起有一种扑面而来的高贵气息,美到词穷↓

  白色包包,首选经典款

  作为衣橱里的必备单品了,白色属于任何时候拿出来穿都不出错的那种。甚至小白鞋都C位出道好几年了,但白色包包却一直在被冷落。

  这个夏天请让白色包包在你的日常拥有姓名,它在此发誓:搭配绝不出错,绝不让你后悔。

  为啥突然想给大家种草白色包包,还得从COCO被它第一次圈粉说起。

  虽然没啥钱,但COCO胆子大,就爱看看Hermes的包包填补精神空虚。喜欢Hermes的理由有很多,其中一条是因为颜色做得都超正的,比如经典的桔子色,一般品牌做出来都会很艳丽而失去高级感,但Hermes的桔子色却是耐看的“长青款”。

  被大家疯抢的灰色系、棕色系属于低调、沉稳的路线,百看不厌,适合熟龄女性入手。

  在配色丰富的色卡中,白色似乎不那么容易被注意到,但上身效果却出乎意料的好。白色的Kelly、康康、Birkin、水桶包都保留了Hermes的精致感与高级,但同时又比中性色有活力;比亮色系低调。

  所以大家给白色的Hermes包包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白雪公主。

  现实是,我并买不起Hermes,但不妨碍我因此爱上了白色包包。

  对白色包包留意一多,才发现,很多经典款的白色都很惊艳啊!

  比如大家都会买CHANEL黑色菱格纹链条包,但白色的上身效果更贵气、精致。

  很多人都喜欢Louis Vuitton的老花图案,这两年复古风回潮更是刷爆社交网,不过全白配色是不是更让人眼前一亮?

  FENDI的老花图案通常是黑色,同款水桶包对比之下,白色看起来更有夏天的味道。

  另一只“Rose同款”FENDI法棍包被不少博主青睐,实打实的爆款体质。

  贵贵的Gabriela Hearst排排坐,最显眼的就是白色了。

  司空见惯的爆款换上白色也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看到这里哪里还能沉得住气不入手?

  这些品牌零撞包

  如果你早就发现白色包包的美丽,相信你一定对白色包包“百买不厌”了!买过经典款之后,你会更钟爱这些小众品牌的白色包包。

  先放几张Ratio et Motus的白色包包图给大家洗洗眼,它绝对算是今年发现的宝藏品牌了。

  看完这些图相信小仙女们已经对Ratio et Motus有了一个初步的印象,Clasp、光滑的皮质……这不就是典型的高级复古调调么。

  但Ratio et Motus的设计又有很多现代元素,比如卖得最好的这只Clasp大小尺寸拼接包。这枚包包名叫 “Disco” ,前面的小口袋设计师为了放手机准备的,非常现代了。

  纠结什么配色的可以考虑两种不同色的拼接,保留白色典雅气质的同时又能融入自己的小心思。

  另外一枚COCO很心动的是长方形Clasp,不用多说,这只包包挎出街,光是形状就已经赢了。

  本以为这会是一个走性冷淡风的北欧品牌,但出乎意料的,Ratio et Motus来自纽约。品牌的名字在拉丁语中意为“理智与情感”,创始人Angela Wang和Daniel Li打造出的经典不失艺术美感的手袋圈内收获不少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Ratio et Motus包包的皮革材料,提倡环保的Ratio et Motus选择从肉类生产商回收皮革原材料,再送去意大利加工,保证环保的同时也保证了皮面的品质。

  爱上Trademark的包包是从这只Small Harriet Bag开始的。

  今年很流行这种方方正正、上面加一个大大的金属装饰的包包,包括Chloe、Burberry、Celine无一例外,都推出了类似款。

  相信很多仙女都跟COCO一样,拒绝撞包,想要独一无二的特别款。那么Small Harriet Bag就是你要找的那枚包了。

  形状有点梯形设计,金属圆环不对称装饰在包包侧面,注定了它的不平凡。更重要的是,价格也亲切很多……

  Trademark真的很擅长在颜色上做文章,不得不说句大实话,除了白色,Trademark包包的其他颜色也很美,不过COCO还是坚持最夏天的还是白色。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