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大寺镇举办 “歌唱祖国”歌手大赛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杨阳 张成珊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4-16
内容提要:日前,大寺镇文化站举办大寺镇“歌唱祖国”歌手大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辖区广大人民群众文化生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的节日文化氛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辖区广大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日前,大寺镇文化站举办大寺镇“歌唱祖国”歌手大赛。

  活动现场歌声嘹亮、激情澎湃,一首《新的天地》拉开本次大赛帷幕。赛场上,一位盲人选手倾情演唱的《爱在人间》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随后,选手们带来的《最美的歌献给妈妈》《把一切献给党》《红旗飘飘》《我和我的祖国》《共圆中国梦》等26首经典歌颂党、歌颂祖国的歌曲响彻活动会场,充分展现了大寺镇人民群众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祝福。选手们饱含深情的演唱赢得了台下评委及观众的热烈掌声。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