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趣闻
泰国一养殖场36只小鳄鱼大雨后逃脱 已被成功抓回
来源:天津西青旅游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4-15
内容提要:据外媒报道,泰国豪雨导致鳄鱼养殖场池塘水位高涨,36只鳄鱼从农场逃脱,引发外界关注。所幸,业主在一天内成功将所有落跑鳄鱼捕获。

  据外媒报道,泰国豪雨导致鳄鱼养殖场池塘水位高涨,36只鳄鱼从农场逃脱,引发外界关注。所幸,业主在一天内成功将所有落跑鳄鱼捕获。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鳄鱼。

  报道称,泰国南部素叻他尼府(Surat Thani)一家鳄鱼养殖场在13日一场豪雨后水位高涨,使得池中36只约1米长的小鳄鱼爬出池塘围墙。

  该府府尹易查沃说,农场雇员和志愿者迅速部署成立紧急救援单位,以捕回这些鳄鱼。“他们13日晚上成功捕回35只鳄鱼,只剩一只下落不明。最后一只鳄鱼在14日早上被发现,并被抓回。”

  易查沃14日到鳄鱼场进行审查,他表示已指示业主加强农场围墙,以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确保邻居的安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