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张家窝镇:康复进社区 温暖进人心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艳 乔瑞 张窝记者站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4-04
内容提要:2018年6月,张家窝慢病康复中心正式投入使用以来,共免费服务患者两千余人次,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家住家贤里社区的夏大爷自从患上脑卒中后需要经常做康复治疗,可来回跑医院距离远不说,麻烦儿女老人也不忍心。近日,家贤里社区慢病康复中心引进了一套康复医疗设备,让和夏大爷一样有康复需求的患者们不出社区就能接受专业的康复治疗。

  一走进家贤里社区慢病康复中心,宽敞明亮的大厅映入眼帘,新购置的慢病康复设备上,患者们有序地做着康复训练。家住家贤里社区的夏大爷是这里的常客。

  为了让每一位患者都得到最大可能的康复,康复中心的医师们为每一位患者都建立了健康档案,更对他们提供“个性定制”服务。

  2018年6月,张家窝慢病康复中心正式投入使用以来,共免费服务患者两千余人次,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为了更好地满足辖区患者的需求,张家窝镇投资十万余元购置了这套康复医疗设备,其中包括跑步机、助行器及理疗床等大型、小型三十余件设备仪器,让慢病患者及残疾人免费使用。

原标题:张家窝镇:康复进社区 温暖进人心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