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营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团日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4-02
内容提要: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西营门街党委联合团区委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追思革命历程”时空对话特别主题党团日活动。

  

  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西营门街党委联合团区委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追思革命历程”时空对话特别主题党团日活动。

      在时空对话环节,西营门街红色书屋读书会组织者李俊明老师、天津南开小学退休教师李玲花老师、天津罡世燃气科工贸发展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刘莹同志、国土资源与房屋管理职业学院张晓舰老师、国土资源与房屋管理职业学院学生会主席关世晟同学,分别从自身成长、工作、学习和生活的经历出发,回顾历史、立足现实,为与会人员讲述了他们心中英烈们的动人事迹,以及从中得到的思索和感悟,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西营门街的法律顾问李焕婷律师针对个别亵渎烈士的不良现象从法律的角度做了深刻解读,介绍了《英雄烈士保护法》有关出台背景和典型涉法案例。青年志愿者们演绎了诗朗诵《妈妈,我等你等了二十年》以及话剧《和平年代》,让人潸然泪下。

      最后,活动在全场人员共同演唱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了帷幕。此次“缅怀革命先烈,追思革命历程”时空对话特别主题党团日活动既是一次精神和心灵的洗礼,也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爱国主义教育。通过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和团员青年铭记历史,缅怀英烈,坚定信念,奋发拼搏,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西青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为“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西青信息港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原标题:西营门街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时空对话主题党团日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