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精武镇“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凌鸿梅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3-27

  

  在精武镇国兴佳园社区,节假日总有一群娇小的身影穿梭在小区中、楼宇间,他们或手拿环保袋、捡拾器或手拿宣传材料,一板一眼有模有样。      

  精武镇国兴佳园社区以未成年人为抓手,持续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系列主题实践活动。组织社区青少年、物业、党员志愿者及社区工作者,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志愿者服务活动10余次。为深入推进创文工作,国兴佳园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内的小志愿者们开展了“文明传递小使者”系列志愿活动。利用中秋、元宵等传统节日,组织社区6-12岁孩子及其家长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又培养了孩子们尊老爱老、自立自强的优秀品质。(西青信息港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原标题:精武镇“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