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小黄狗”进社区 开启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新模式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姜哲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3-27

  

  日前,中北镇引进由派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小黄狗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机”,依靠这套垃圾分类回收体系,实施可回收垃圾与有害垃圾的有效分类回收,受到了居民普遍欢迎。

  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机以500-1000户人居投放1组的比例进行投放,并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等先进科技,实现对生活垃圾前端分类回收、中端统一运输、末端集中处理的“物联网+智能回收新模式,可以帮助居民简单、轻松的完成垃圾分类,把有用物资,从垃圾中分离出来重新回收、利用,且即投即返现,真正地做到“变废为宝”。“小黄狗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机”有效地将广大群众、废品回收商、再生资源产业、垃圾处理事业单位等有机整合,打造一套完整的废品回收生态链,极大地减少填埋焚烧垃圾量,不仅解决了垃圾回收“最后一公里”的难题,还为推进绿色发展奠定了基础。(西青信息港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原标题:“小黄狗”进社区 开启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新模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