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委党校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雪 李洋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3-22
内容提要:日前,区委党校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出席并讲话。

  日前,区委党校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出席并讲话。

  白凤祥强调,要提高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党员干部在新形势下要自觉加强斗争历练、增强斗争本领,不断提升用党的科学理论指导工作实践的能力。要深刻认识敢于斗争是共产党人的鲜明政治品格,深刻分析国内外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继续发扬传统,以充沛顽强的斗争精神,奋勇搏击、迎难而上,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业绩。要扛起政治责任,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在大是大非问题上举旗亮剑,敢于在推动改革发展上追求卓越,敢于在维护人民利益上挺身而出,敢于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动真碰硬,敢于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上迎难而上。要自觉锤炼善于斗争的实际本领,坚持政治立身,提高政治能力,打牢理论根基、掌握看家本领,培养专业素养,提高专业能力,注重实践锻炼,在重大斗争中摔打磨砺,努力锻造一支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担当起推动西青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加快城市化进程的历史使命。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晓彬主持开学典礼。第十五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一期处级干部党性教育专题班、第一期干部学习大讲堂全体学员,以及区委党校教师干部代表,共180余人参加开学典礼。

原标题:西青区委党校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