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文化惠民 助力创文 张家窝镇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有声有色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许行 王洋 编辑:曹静 日期:2019-03-20

  日前,张家窝镇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中国象棋比赛在该镇家贤里社区举行,正式拉开了该镇2019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序幕。     

  比赛现场,来自全镇的24名象棋爱好者全神贯注地比拼棋艺,既竞争名次,又以棋会友,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比赛之余其乐融融。据了解,该镇还将陆续开展五子棋、器乐、声乐、戏曲、书画、摄影、趣味运动会、武术、健身操、乒乓球、篮球等10余类比赛以及20场大型“创文”巡演活动,最大限度地满足全镇居民多层次、多样化的文化需求。通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赛事,进一步充实居民的业余文体生活,展现全镇居民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深入推进提神鼓劲、凝聚合力。(西青信息港编辑 窦爱君 曹静)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