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市领导一行调研西青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18-08-10
内容提要:  8月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明委副主任李绍洪带队,到西青区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进行调研。

  8月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明委副主任李绍洪带队,到西青区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进行调研。区委书记李清等区领导陪同。

  李绍洪一行先后到张家窝镇锦盛里社区和西营门街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地,深入了解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李绍洪对西青区的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西青区的社区软、硬件建设亮点突出,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有声有色,尤其是打造的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更是为全市的创文工作树立了标杆,提供了借鉴。希望西青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创文”工作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硬举措,与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统一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全力补齐短板,形成创文特色品牌工程,在提高群众对创文工作参与率和满意率的同时,让群众感受“创文”带来的新变化,使创文真正成为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共建共享的民心工程。

  李清对市文明办对西青区创文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西青区的文明城区创建将会继续坚持全民创建、为民创建理念,把创文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中统筹谋划,积极回应群众的所思所急所盼,聚焦民生短板,解决突出问题,使群众在参与创文、支持创文的过程中,不断获得满足感和幸福感。西青区文化底蕴深厚,我们将依托西青区特有的传统文化积淀,努力构建更加丰富的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全力打造独具西青特色的文明城区。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陪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