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各街镇开发区进一步明确2019年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二)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夏颖 林世毅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2-14

  西青区召开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现场推动会后,各街镇、西青开发区迅速行动,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2019年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努力实现项目建设工作高起步、开门红。

  杨柳青镇组织召开“八大战役”2018年总结暨2019年工作部署大会。会上,各村、居主要负责同志递交了2019年工作目标责任书,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按照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集中精力抓好110项、229件重点工作的落实,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工作目标。

  中北镇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对全年目标任务进行认真梳理和周密部署。2019年,中北镇将全面落实“一轴两园三区四带”总体发展思路,全力启动南运河沿线发展轴建设,大力推进基础设施“123工程”,全力抓好民计民生项目建设,按照“中北速度、中北标准、中北品质”,高质量圆满完成全面目标任务。

  西青开发区召开部署会传达贯彻西青区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现场推动会精神,就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2019年,西青开发区将围绕打造一流国家级开发区这一目标,狠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服务三项任务,打造西青区大数据产业园、西青人工智能产业园、智能网联车北方测试场三大工程,坚持高质量创新发展,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辛口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西青区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现场推动会精神,并深入到新当城中学建设工地、木厂村大棚房整改现场、郭庄子村散乱污企业拆除现场进行巡视检查,督促各有关部门迅速启动年后各项重点工作,按照节前汇报的工作安排抓紧落实,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工作当中,力求保证各项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赤龙南街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下一步,全镇上下将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高质量完成污水泵站、雨水泵站建设及谋划启动智慧赤龙数字化平台建设等工作,并按照“一步一景”目标完成赤龙公园景观提升规划,为推进西青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