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各街镇开发区进一步明确2019年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一)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夏颖 林世毅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2-13

  西青区召开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现场推动会后,各街镇、西青开发区迅速行动,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2019年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努力实现项目建设工作高起步、开门红。

  大寺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贯彻西青区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现场推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镇招商引资、环境改善、组织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下一步,大寺镇将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明确目标责任,细化分解到人,确保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好成效。

  精武镇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及时传达学习全区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现场推动会会议精神,逐一分析研究各项指标任务,严格对标对表。2019年,精武镇将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用足智力优势和文化资源,大力推动质量变革,着力加快效率变革,加快推进动力变革,努力打造“创新竞进、崇文尚武、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活力新城。

  张家窝镇组织召开2019年度全体干部大会。认真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下发《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全镇创文、社会精细化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李七庄街迅速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会议客观审视和全面分析了全街在推动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中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李七庄街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中央、市委和区委相关会议精神,深化项目全周期、全链条管理,采取具体工作项目化、具体项目责任化,量化任务、倒排工期,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项目按期建设、按期投产、按期达效。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践行“外环城市发展带”的发展定位,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确保全街经济社会快速平稳发展。

  西营门街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并对2018年西营门街工作进行总结,对2019年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全面部署。会议要求,全街上下要认清形势,直面问题,坚定绿色高质量发展的信心;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保持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劲头;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以勇于担当的精神戮力前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