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精武镇组织社区工作者参观朝阳里社区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赵玮 精武记者站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2-11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时的重要指示要求,日前,精武镇组织社区工作者走进天津市和平区新兴街朝阳里社区进行参观学习。

  据了解,朝阳里社区被国家民政部认定为“全国第一个社区志愿者组织发祥地”。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时指出,志愿服务事业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现代化国家的发展同行。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

  精武镇社区工作者一行先后参观了朝阳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志愿者服务展厅等,详细了解社区的志愿服务开展情况。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借鉴先进社区的好经验、好做法,从中查找差距,切实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探索出一条适合自身实际的服务新模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