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祁九洲 马云静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2-01

  日前,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我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项目情况,督导项目建设。

  区领导先后来到西青开发区郑钻精密模具项目现场、中芯国际二期生产线项目建设现场,逐个项目、逐个环节听取推进情况介绍,针对每个项目在规划、建设等环节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和具体措施,督促重点项目建设按照既定时间节点、任务目标快速向前推进。  

  就进一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白凤祥在赛达企业家服务中心召开会议。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进度;各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推进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及时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积极营造加快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提高服务能力,助推企业加快发展,共同推进区域经济发展。

  副区长张寒冰参加督导,大寺镇、李七庄街、西青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就重点项目存在的问题以及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