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调研推动生活垃圾处理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敬 刘宇罡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2-01

  日前,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等区领导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李七庄街,调研西青区生活垃圾应急临时堆放场项目建设情况,推动全区垃圾处理工作有序开展。

  区领导实地察看了西青区生活垃圾应急临时堆放场,并现场听取项目进展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项目技术方案和对环境的影响。区领导表示,西青区生活垃圾应急临时堆放场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全区生活垃圾临时应急处置能力和城区环境卫生管理水平。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做到任务明确、落实到人。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条弦,严格按照施工要求,强化安全意识。要做好环境保护,采取最严格的防渗防臭防尘措施、避免运输洒漏,防止造成二次污染。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务实作风,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确保项目尽早发挥作用,为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西青区生活垃圾应急临时堆放场项目,占地面积约130亩,日均处理生活垃圾600吨,分为四个区域,总库容约63.8万立方米,设计服务年限约2年。

  区委常委、副区长郃中林,副区长王强参加调研。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