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各街镇和开发区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1-31

  连日来,西青区各街镇、开发区分别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津考察工作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天津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坚定推动西青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找准工作着力点,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基层广大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内心情感最深处,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的政治原则、最重要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向党的核心、人民领袖看齐。要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区委区政府各项部署要求的落地落实,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西青作出自己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