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重大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祁九洲 王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1-31

  为加快推动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实现首季“开门红”,日前,我区召开重大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精神,通报了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的突出问题。

  白凤祥强调,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抓好用好重大战略机遇期,充分认识重大项目建设对全区实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急起来、动起来、跑起来,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实施。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压力,坚定发展信心,高度重视重大项目建设,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把项目建设的各个环节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深入项目现场,认真梳理汇总各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办法举措,提高办事效率,协调政策支持,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开工建设。要开拓思路,创新招法服务项目建设,注重运用市场机制,积极引入社会资本。要抓紧在谈项目的签约落地,提前开工一批新的项目,迅速掀起项目建设高潮。要建立统筹协调机制,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细化责任、明确分工、落实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加强监督考核,逐一抓好推动落实,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副区长高艳、王强、张寒冰出席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