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中央文明办慰问全国道德模范姜威威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马其杰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1-28

  日前,中央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一行,到大寺镇王村看望慰问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姜威威。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景森,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陪同。

  慰问中,中央文明办一行转达了中央领导同志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与姜威威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了她当前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勉励她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并代表中宣部、中央文明办送上帮扶慰问金。

  中央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表示,道德模范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者,要积极倡导好人有好报的社会价值导向,将榜样力量化为道德建设的动力,以精神文明建设带动经济社会发展。要深入宣传学习道德模范,帮助解决道德模范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各界的关心送到他们身边,彰显党和国家对道德模范的尊重爱护,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姜威威对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的亲切关怀和慰问帮扶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凡人善举助推社会文明进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