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机关优秀年轻干部到村、社区任“一肩挑”座谈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乔金伟 卢海林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1-28

  日前,西青区召开机关优秀年轻干部到村、社区任“一肩挑”座谈会。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晓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去年6月,区委选派了14名机关优秀年轻干部到村、社区任职,依法依规通过选举担任党组织书记兼村(居)委会主任,为基层工作带去了新理念、注入了新血液。经过在基层历练,大家接了地气,转了作风,长了本领,也出了业绩。大家要认清驻村、社区工作的意义,提高站位,锤炼品格,提升能力,坚定初心使命,干好本职工作;要切实转变思想,掌握科学方法,以实的举措、严的精神,努力在岗位上干出新业绩;要勇于担当作为,始终把责任记在心头,把担子压在肩上,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