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王稳庄镇开展“新春送福”入户宣传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董一虓 编辑:曹静 日期:2019-01-22

  为进一步营造文明、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提升广大居民的文明素养,助力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在春节来临之际,王稳庄镇持续开展“情系群众,福送万家”新春送福系列入户宣传活动,全镇15个村的创文志愿者齐出动,为每家每户送去了“创文”福袋和新春祝福,为居民带来暖暖春意。

  入户过程中,志愿者们为每户居民普及了“创文”知识,还为居民讲解一些安全小常识,在节日中应多多注意取暖安全、用电安全。居民们收到“创文”福袋都露出了笑容,并表示这次入户宣传学到了很多知识。此次新春送福活动极大地增进了居民间的凝聚力,营造了吉祥喜乐的新春气氛,还进一步提升了居民对“创文”工作的满意率、支持率与参与度,为新一年王稳庄镇的“创文”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