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华城景苑社区居民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李嘉 编辑:曹静 日期:2019-01-16

  2019新春到来之际,为感谢一年来社区全体居民群众对社区工作的支持,总结过往,展望未来,继续同心协力建设好社区,日前,西营门街华城景苑社区2019年“辞旧迎新·律动华城”迎春联欢会拉开帷幕。

  经过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和演出嘉宾的精心策划和周密安排,10余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社区工作人员为大家带来了小合唱《奔跑》,感谢一年来社区居民群众对社区工作的支持;西营门小学的小朋友们为大家献上舞蹈《快乐宝贝》等三个节目,表达着少年儿童对于新春的一份真挚祝福;社区社会组织的10支文艺队伍,为在座的朋友们献上精彩的舞蹈、朗诵、情景剧和乐器演奏等节目,充分展现了社区在创建文明城区中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精神风貌。最后,在《共筑中国梦》的合唱声中,迎春联欢会落下帷幕。迎春联欢会结束后,工作人员为现场观众发放了装有吊钱、春联和福字的“创文”宣传袋,在送出新春祝福的同时,营造良好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氛围,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千家万户。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