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交警西青支队:全力开展交通治理 共创文明新城区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李硕 霍雅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8-12-29

  连日来,交警西青支队张家窝大队组织交警深入辖区内中小学,重点整治早、午、晚上下学高峰期主要路段交通违法行为和不文明营运行为。

  “请您把车停放到停车位里面,不要乱停乱放。”“请您不要在禁止停车路段停车,这属于违章停车。” 交警西青支队张家窝大队的交警分头行动,一边告知机动车车主要遵守交通规则,一边为家长及学生们宣讲乘坐超员超载车辆的严重隐患及危害,劝导家长文明出行、杜绝孩子搭乘超载车辆,确保上下学通行安全。

  行动中,交警采取路面巡逻管控侦查的方式,全面排查上、下学高峰时段的校车交通违法行为。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4人,查处校车超员违法行为4起。接下来,交警将对中小学门前接送学生的车辆及驾驶人逐车、逐人摸底排查、登记造册,坚持发现一起、严惩一起的原则,对车辆进行全面安全检查,维护校园周边的交通秩序和出行环境。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