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督导检查部分“创文”重点点位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杜葳 陈子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8-12-25

  日前,区领导带队对我区部分创文重点点位进行督导检查。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带队深入到天津南站、杨伍庄地铁站、大学城地铁站、西青郊野公园、西青医院等地,依据创文测评标准,实地检查了公益宣传、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和服务管理等方面情况,对各单位在创文中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区领导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在保持原有创建成果的基础上,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立行立改,补齐短板。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责任全覆盖、管理全覆盖,形成共同参与、协调联动的工作合力。要广泛发动干部群众积极支持,自觉参与,形成全社会共同创建的强大声势。要加大宣传创建成果力度,组织各类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强化正面宣传引导,传递正能量,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