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举办企业融资工具培训暨银企对接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杜葳 马其杰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8-12-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关于开展服务民营企业专项行动要求,切实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用,日前,西青区举办企业融资工具培训暨银企对接活动。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出席活动并致辞。

  苑树发要求,各金融机构要继续加大对民营企业、小微企业的资金支持力度,眼睛向下、重心下沉,服务基层,优化审批流程,创新开发出适合不同企业的金融产品,最大限度地满足各类企业的合理资金需求,服务区域经济。各类企业要苦练内功,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健全财务管理制度,提升产品竞争力,靠自身良性发展,增强融资能力。

  活动中,天津农商银行、西青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民生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依次介绍了相关金融服务和产品。并就创新金融产品、直接债务融资工具、股权融资等问题与企业进行对接交流。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企业的融资能力,最大限度拓宽企业的融资渠道,进一步提升我区中小型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副区长张楠出席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