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市领导到西青区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林世毅 霍雅迪 编辑:史双 日期:2018-12-24

  日前,天津市副市长孙文魁到西青区对民营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天津太平洋制药有限公司和天津市新宇彩板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企业政策扶持、技术革新、人才引进等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孙文魁充分肯定了西青区企业在推动经济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研究,抓紧落实,竭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必要的政策支持和服务,为企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同时,他勉励企业要在当前严峻的市场形势下,创新管理手段,适时调整策略,拓宽经营渠道,拓展经营视野,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争创一流企业,为我市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区委常委、副区长郃中林陪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