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深化“维护核心 铸就忠诚 担当作为 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动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李焕丽 林世毅 编辑:史双 日期:2018-12-24

  日前,西青区召开深化“维护核心 、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动会。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李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深化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持久性的政治任务,持续往深里走、往实里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要坚持“补钙”铸魂,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的自觉,激励担当作为,以干事创业新成绩检验深化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成效。要坚持抓实支部,大力推进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新成效。

  会上,中北镇党委、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作了交流发言,总结了本单位深化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做法和成效。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