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深入部分街镇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苗高萌 周华莹 编辑:史双 日期:2018-12-20

  日前,西青区委副书记张劲带队到杨柳青镇、张家窝镇、中北镇部分重点点位,实地督导创文工作。

  区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杨柳青镇英伦名苑社区、三经路社区;张家窝镇民盛里小区、田丽小区;中北镇富力湾社区进行实地督导,认真查看了环境卫生、楼道内堆放杂物、占道经营、乱贴小广告等情况,对各镇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垃圾桶无分类等突出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整改意见,并要求有关街镇、部门限期整改,确保创文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张劲指出,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把当前“创文”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各部门、有关单位要明确责任抓落实,将每个点位压实到具体包点位负责人身上;要充分调动干部群众参与和支持创文的积极性,真正使创文活动全民知晓、全民支持、全民参与。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参加。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