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深入西营门街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黄展 霍雅迪 西营门记者站 编辑:史双 日期:2018-12-18

  日前,西青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深入西营门街督导创文工作。

  督导组先后深入西营门街盛和嘉园社区和王顶堤红旗农贸批发市场,依据创文测评标准实地检查群众创文知晓率、市场行业规范、公共卫生等测评的内容,并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协调相关部门限期整改。

  王洪茹说,从督导整体情况看,西营门街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取得了明显的进展和成效。她指出,各街镇和相关部门要继续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与创建标准对标对表,与百姓关切对标对表,切实通过创建改进工作,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合理分配使用人力物力财力,做到网格细化、扫保及时、监督到位、形成常态。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尤其要加强入户宣传,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共建共治、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