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精武镇建立爱心敬老公益站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通讯员 叶顺敏 刘卫刚 张璐颖 编辑:史双 日期:2018-12-14
精武镇社会组织服务管理中心
与华夏保险天津分公司合作
建立爱心敬老公益站

  双方工作人员在慰问困难老人

  日前,精武镇社会组织服务管理中心与华夏保险天津分公司合作建立“爱心敬老公益站”,持续开展爱心公益活动,传承助老敬老风尚。

  精武镇社会组织服务管理中心与华夏保险天津分公司共同开展“聚爱华夏,温暖相伴”主题公益行活动,为精武镇辖区内的困难老人送去物资与关爱。此次建立“爱心敬老公益站”,旨在将爱心敬老公益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和丰富化,使更多困难老人在这一平台上受益。

  据了解,自华夏保险天津分公司与精武镇于2017年合作以来,已经分别看望慰问了40余名儿童与老人。本次活动慰问了20位老人,他们均为低保户和困难户,其中杜宝林等3位老人为退伍老兵。

分享到:
相关新闻